丹凪

时不时发点德哈原创文的小白
谢谢支持

【德哈】《又来两个小巨怪》3

生子🈶️     ABO世界观🈶️     A红酒德✖️O橘子哈

ooc预警🈶️      (感兴趣的先看前两篇)孕期芜湖


正文开始


哈利觉得最近大家很奇怪

自从上次在重伤里捡回一条小命后

大家没有为此高兴,而是一脸担心的看着他

就连德拉科也是

经常在睡觉后感觉到一到视线盯着自己

一睁开眼就看见德拉科边哭边看着自己

经常会盯着他的眼睛出神

罗恩和赫敏最近也经常来看他

每次在走之前都会语重心长的握住他的手

赫敏总会一边哭一边抱住他

这些人,是不是中邪了???


德拉科最近没事就回去翻阅马尔福家族的藏书

或者是圣芒戈研究室里的医学书

一定有办法!…

一定有办法救救哈利的!!!

哈利不能就这样抛下他先走…

他总是再想多看看哈利,就算睡觉时也是…

醒着的时候那双绿色眼眸充满了希望和坚定

看着德拉科时只有爱意,快要溢出来的爱意

他很喜欢看哈利美丽的绿眸中只装着自己

这能让德拉科感受到眼前这个人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

哈利的睡颜一直很安静

像一只温顺的小黑猫

发出让人安心的轻轻的鼾声

但这让德拉科很害怕

他害怕到时候如果哈利真的死了

是不是也会是跟现在一样

像是…安静的睡着了…

想着想着德拉科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了下来

有时候哈利会醒来

看到德拉科这个样子

只是一边摸着德拉科的金发一边温柔的说

“德拉科你做噩梦了吗?没事…我在这呢啊…没事了…”

我只是害怕你真的死去…

那才是真正的噩梦…


哈利怀有双胞胎的肚子像气球一样快速鼓了起来

肚子大了后行动也不方便了

只有每天在家里这摸摸那扣扣

或者是一边晒太阳一边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他已经德拉科说很多遍自己没事让他回去上班

但德拉科怎么说都不肯

问他为什么

他说只是想看看你,再多看看你

我多想可以永远看着你…


德拉科去了很多次医院

每次都会去产科问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这样多整几次医生也觉得有些烦了

“马尔福先生,我们真的尽力了。剩下只能靠波特先生他自己了。剩下这两个月,让他开心的过吧”

德拉科绝望了

自己这辈子唯一的爱人只剩下两个月的活头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呢……

不是说双胞胎是上天的眷顾吗……

天很阴,就如同德拉科的心情一样

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件事

每天抱着哈利哭吗

这会更影响哈利的心情不是吗…

他现在能为了哈利做的事只有让他开开心心的

嗯……开心的……

天空忽然下起了雨

德拉科站在雨里,抬起了头

脸上的水渍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德拉科一身湿的回到了那个他和哈利住了快七年的家

他忘了给自己施一个烘干咒

他看了一圈家里的布局

这个家是他和哈利结婚后买的

内饰是两人一起布置的

格兰芬多红和斯莱特林绿交错在一起

处处都是他们一起生活过的痕迹

在卧室的哈利听见了德拉科到家的声音后走了出来

“德拉科!亲爱的你怎么湿成这样!!!快来!把衣服脱了!去洗个澡去!快点!别着凉了!”

德拉科看到哈利虽然因为肚子很笨重但是还是拿着毛巾过来为自己擦头发

“斯科皮!把拖鞋给你父亲拿过来一下!”

哈利边给德拉科擦边喊了一句

“好~”

一个奶奶的声音传了出来

德拉科看着哈利正担心的给自己擦头发擦脸

亮晶晶的绿色眸子里满是爱意和温暖

德拉科又像泪失禁了一般眼泪忍不住流了出来

“哈利…哈利我爱你…我爱你…你别走…”

哈利看着自己的丈夫不知道为什么哭了起来

还以为淋的雨里面有什么东西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也不管德拉科身上湿不湿就轻轻抱了上去

尽管因为肚子的弧度导致两人不能完全贴在一起

哈利轻轻的抚摸着德拉科淡金色的头发

“没事德拉科…我在这呢…我永远在你身边,我不会走的德拉科,我也爱你…我很爱很爱你”

哈利像哄小孩子一般温柔的哄着情绪崩溃的德拉科

等德拉科情绪稳定下来后哈利试探性的问了一下

“德拉科,发生什么事了吗?”

德拉科觉得这件事一定不能告诉哈利

“没有,什么也没发生。刚才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不小心崩溃了一下,你别在意”

虽然这样哈利还是不放心

“真的没事吗德拉科?有时你要跟我说哦”

“嗯…”

德拉科点了点头准备岔开话题

“哈利你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或者特别想去的地方吗?”

哈利被这突然的问题吓了一跳

“啊?我现在怀着孕呢也干不了什么呀…”

“嗯……”

确实,哈利说的对

“嗯…如果要我说一个我现在能做的事的话…嗯…

  我想跟你一起去看日出!”

德拉科想了想

看日出?好像挺浪漫的

“好啊”

“真的可以呀?!你之前都不让去的”

…此一时彼一时…

“嗯,可以,明天早上就能去”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哈利高兴的在家里上蹿下跳的

“你慢点!别摔着肚子啦!”

哈利突然停了下来好像是想起了什么

“那斯科皮呢?”

“让他在家睡觉呗,天都没亮就把他叫起来他肯定不乐意”

“确实。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哈利开心的像个孩子一般

这让德拉科想起了当年在霍格沃茨的时候

哈利收到了人生第一把飞天扫帚时就跟现在差不多了

“亲爱的老公你最好啦!”

哈利跑来给德拉科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

德拉科也跟着笑了起来

他多想哈利能永远这样开开心心,时不时还跟自己斗两句嘴,而不是变成一具冰冷冷的s体躺在手术室里


“哈利…哈利!哈利!”

天还没亮

德拉科轻轻摇晃着身旁还在熟睡的omega

慵懒的奶橘子味散发出来

“嗯……干嘛啊老公…天还没亮呢……”

好家伙,这是把看日出的事忘的一干二净啊

“宝贝你不是要看日出嘛?再起晚一点就看不见了哦~”

“嗯……对哦………”

最后在德拉科连哄带骗帮穿衣服帮喂饭下哈利安顿好斯科皮后终于出了门

以半抱着哈利的状态终于到了海边

没想到除了他们还有些其他人来看

德拉科找了个看的清楚的地方和哈利坐了下来

看一下时间…还有十几分钟吧

太阳还没出来,空气冷冷的

哈利很困,本就是孕期的omega加上天还没亮

干脆靠在了德拉科肩膀上

“嗯…德拉科…我困”

“你先睡会吧,一会出来了我叫你”

“好…”

没想到哈利用了没到一分钟就睡着了

这得困成什么样了啊

德拉科拿出一件外套给哈利披上了

着凉了可就不好了

大概过了一会

太阳从海平线上冒出了一丝丝的亮光

德拉科赶紧叫醒哈利

“哈利!哈利!你看!太阳出来啦!”

睡梦中的哈利猛的把眼睛睁开

然后揉了揉眼睛困难的看了圈周围

“怎么了宝贝?眼睛不舒服吗?怎么了?”

“我…我…我看不清楚…我眼镜呢…”

哦,对哦!哈利要戴眼镜

德拉科赶紧从包里把眼镜拿出来给哈利

“老婆给”

“嗯…”

哈利黏糊糊的戴上了眼镜后看了看德拉科

“啵”

他轻轻的亲了一下德拉科然后笑眯眯的看着他说

“嘻嘻,早安吻”

好可爱啊

清晨的第一束阳光温和的照在了两人的脸上

“太阳出来了诶!

哈利拉着德拉科的手指向了前方

太阳的温暖好像是在一瞬间充斥在整个空气中

哈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他转向正看他看得入迷的德拉科吻了上去

“希望以后你的每个日出日落,都有我在”

德拉科只是又贴上去加深了这个吻作为回应

清晨的阳光下

又有多少爱意在猛烈得奔腾着呢


-希望以后你的每个日出日落,都有我在-



tbc.

—————————————————————————

可终于写完了,这章写的可坎坷😡👊

孕期日记!通俗易懂看日出梗!

下一章是生产过程啦!值得期待一下下哦~

结局必是HE!HE!HE!


就这样吧~大家安安~o(^▽^)o
















评论(21)

热度(4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