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凪

时不时发点德哈原创文的小白
谢谢支持

【德哈】《又来两个小巨怪》4(完结篇)

ABO世界观🈶️      A红酒德✖️O橘子哈       OOC预警🈶️

⚠️生产过程描写⚠️        新鲜出炉狗血配方~

1.二胎系列第一篇    2.二胎系列第二篇    3.二胎系列第三篇 

全文5.7+k



正文开始


哈利在预产期的前两周顺利的住进了圣芒戈的预产房

德拉科把和哈利买的两个孩子的小衣服小尿布什么的都一股脑全部搬过来了

哈利非常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见两个小家伙了!

这两天罗恩赫敏经常来看他,经常看着看着眼眶就红了

什么情况?!我生斯科皮时你俩也没这样啊?!?!

德拉科也跟着在旁边抹眼泪

等我把孩子生出来后一定要好好问问这些人都怎么了?

哈利看着抱头痛哭的三人默默想到


一天夜里

德拉科刚用热毛巾把哈利全身擦干净

哈利因为肚子的原因无法洗澡

但他又觉得不洗澡身上很臭就要求德拉科给他擦

尽管德拉科说过很多次你不臭啊

他的omega一直是好闻的清新橘子味

但哈利还是让德拉科必须帮他擦干净

然后用他水灵灵的绿色大眼睛一脸渴望的看着德拉科

该死,这诱惑谁抵得住

然后当事人当什么也没发生过的穿上睡衣躺下了

德拉科轻笑一声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帮哈利盖好被子

哈利突然用软绵绵的声音开口

“德拉科,你说这两个小家伙叫什么?我突然想起来还没给他们起名字呢不是吗?”

“嗯…老婆你起吧,斯科皮都是我起的”

“嗯……我想男孩叫阿不思…女孩叫莉莉…可以吗?”

“可以呀,哈利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德拉科凑上去亲了一下哈利的嘴角

“真的可以呀?”

哈利惊讶的看向德拉科

“为什么不可以?”

“嗯…我以为你会觉得我起的太难听了……”

“怎么会呢,我知道你是想纪念邓布利多教授和你母亲对吧”

“嗯,对”

“可以的,你想叫什么都可以,睡吧,好好休息”

哈利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

“晚安德拉科…你也早点睡吧…”

“嗯…我看你睡着了就睡”

“嗯……”

不一会儿被窝里就传出了轻轻的鼾声

德拉科帮哈利掖好被子静静地看着爱人熟睡的脸庞

这么可爱的脸庞他还能看多久呢……


临近预产期的一天下午

哈利正半躺在床上边发呆边思考着等自己生完让德拉科的带自己去吃些什么好吃的

德拉科坐在旁边沙发上闭着眼默默像梅林祈祷哈利生产一定要没事…一定要没事…一定要没事…

突然肚子一阵绞痛哈利摸了摸肚子示意两个孩子不要打断自己思路

不对,肚子越来越痛了

“德拉科”

“诶哈利,怎么了?”

“我好像要生了”

德拉科一跃而起一边鬼叫一边手忙脚乱的去叫医生

德拉科握着哈利的手像泪失禁了一般不顾形象的大声的哭

哈利忍着疼痛拍了拍剧烈颤抖的德拉科

“没事,没事,别紧张”

到底是谁要安慰谁啊

几个医生把哈利移到推床上快速推像了手术室

德拉科一边哭一边攥着哈利的手

“bang”得一声

手术门关上了

这也许会把德拉科和哈利分为两个世界的人了

德拉科贴在手术室的门外不顾形象的大声嚎哭起来

收到通知的罗恩和赫敏也赶来了

就这样

手术室外两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抱在一起痛哭

向死神祈祷不要把哈利收走…


哈利正在里面大汗淋漓的生孩子

生双胞胎真的比生一个痛很多

两个孩子谁也不让谁

哈利觉得有人要把自己的肚子切断一样

“马尔福夫人!再努力一下!男孩要出来了!!!”

…要出来了…再…努力一下…!

哈利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力挤了一下

他能感受到孩子出来一点点了

当他准备再用力的时候

突然

思绪好像从手术室里飘远了…

医生好像在喊着些什么…

“马尔福夫人!您清醒一点马尔福夫人!!我%^%%…你%+=^#^…孩子%#*+=^…………”

渐渐的声音变得越来越远……

肚子的疼痛也没有了…

忽然像是给某人施了摄魂取念一般进入了某人的回忆…

画面进入

哈利朦胧的看到了纯白的一片…

身边有很多人,还有很多漂亮的花…

往前看是一个台子…

上面一位黑发男士和一位金发男人正在忘情的接吻…

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是…婚礼?…

这是我和德拉科的婚礼!…

突然时间快进

婚礼当天的晚上…

两人刚享受完洞房…

德拉科帮哈利清理干净后不知道去了哪里…

哈利记得这个!

他记得当时因为太累就直接睡着了

睡了一会后朦朦胧胧的往旁边抓发现没人…

但是他当时他太困就没有管了…

而且第二天早上德拉科还是出现到床上了

哈利就以为是自己记错了没有继续问这件事

画面继续

画面里德拉科帮哈利清洁后去了浴室洗澡…

洗完澡后去了酒吧…

德拉科像一位金发女子招了招手然后搂住了她的腰

“嗨~我来了宝贝~”

女子不爽的看了德拉科一眼

“怎么这么慢?你不会是真的爱上那个男的了吧?跟他做这么久,跟我做不比跟他做舒服?”

德拉科亲了那个女人摸了摸她那顺滑的金发

“怎么会呢?我最爱你了宝贝,快走吧我都等不及了~”

德拉科和女人上了楼…

画面变化

结婚后的一天晚上

德拉科拿着一本类似于相册的东西看得起劲

“你在看什么?”

哈利突然伸过头去看

德拉科受到惊吓“啪”的一声合上了相册

“你能不能不要突然过来?!我没有隐私的吗?!”

哈利记得这个

当时是德拉科婚后第一次凶了他

他几乎是瞬间红了眼眶

“哦…对…对不起哈利…真的没什么,你别多想”

德拉科站起身朝哈利走了过来

他轻轻的抱住了哈利

“什么都没有,去睡觉吧”

当时对哈利一心想的只是不想和德拉科吵架

所以很快忘记了那个相册的事情抱着德拉科睡着了

只是突然

镜头对准了那个相册

相册自己翻到了德拉科刚才看得津津有味的那一页

哈利定睛一看

照片中是德拉科大概四年级的时候

身边站了一位金发女子

仔细看发现德拉科的手搂着女孩的腰

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

女孩子脸上笑容满面,十分快乐的样子

德拉科看着也很开心

德拉科好像从来没有那么开心过…

画面变化

产房外

德拉科不耐烦的坐在椅子上

“怎么还没生完?”

女人摸了摸德拉科的肩膀

“别急,又不是你生你急啥”

“那下次你给我生?~”

“讨厌~”

…………

画面结束

哈利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

此时一个刺耳的声音响起

“哈利波特…你的丈夫从来就没有爱过你…一切都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他心里的人从来就不是你…”

“不…不是这样的!”

“事实就是这样…你也看到了…我只是把你没看到的事实画面给你看了而已…”

哈利心如刀绞,痛苦的捂着脸哭泣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挚爱会背叛自己

“要不你就这样永远睡过去吧…这样就再也不会经历爱情的痛苦了…看…那边的世界有你的父母…有你真正因该爱的人…而不是在这挥霍生命…好好想想我说的话…哈利波特…你自己好好考虑清楚吧……”


产房外护士拿着几张纸匆忙的跑了出来

德拉科已经预感到不会说什么好事了

“马尔福先生!我们预想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马尔福夫人难产大出血!你在这上面签个字我们现在就换成刨腹产!这样好歹能保住孩子!”

德拉科一边哭一边手抖着在表上签了字

“等等!我也要进去!”

还能等护士反应过来德拉科就患上了无菌服冲了进去

就算这是最后的结局

他也想再看哈利一眼

“马尔福先生!!!”

护士拦不住他干脆一起重新进了手术室

手术室的大门再次关闭


哈利眼前的色块正在慢慢重组

他的听力也朦朦胧胧的恢复

他还沉浸在被爱人背叛的痛苦中

一时忘记了现在是什么情况

一位护士给哈利带上了麻醉面罩

在再一次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看见了那熟悉的金发

“哈利…哈利…哈利!”

被刚才的声音所洗脑的哈利并不想看到他

他恨他

“你走…你走!”

哈利用身上仅剩的力气推搡着德拉科

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哈利要推他但他只能照办

“你一定要没事啊…哈利”

德拉科被几个医生推了出去。

被强迫吸了几口麻醉剂的哈利渐渐再一次失去了意识


他到了一个全白的地方

和以前被伏地魔的阿瓦达打中后去过的地方很像

但只不过这不是车站,这是他和德拉科的家

刚没走两步他突然动弹不得

接着眼前出现了一个人

他看不清他的模样或是面孔

那个人拿出了两个选择漂浮在空中

一个写着“live”一个写着“dead”

“哈利波特”

那个人用一种十分纯洁干净的声音说道

“你现在拥有两个选择,请选一个”

“我必须要选吗…我刚才看到的那些画面都是真的吗?”

“是的,你必须选一个。至于刚才的画面…根据你选的答案我会选择要不要告诉你真相,请慎重考虑”

哈利咽了一口口水。看向空中的两个选择。

刚才看到的画面对他冲击力太大

加上那个人对他说的话确实很有诱惑力

去了天堂…就能和父母团聚了…

能去陪那些战争上因为自己牺牲的人了…

那些出现在梦中的,父母的笑容浮现在他脑海里

写有“dead”的选项在哈利眼中好像金光闪闪

慢慢的,除了那个选项哈利看不见其他任何东西

去了那,你就能弥补一切遗憾

不知从哪里传来了这个声音

也许是其他人,也许是自己

像是中了夺魂咒一般哈利慢慢将手指指向“dead”

在马上要触碰到的时候

“不!等一下!”

一道白光闪过。



哈利的心跳停止了



手术室的大门打开

没有上一次斯科皮出生时大家的笑容

死寂的氛围从手术室里溢了出来

两位护士手中各抱着一个襁褓婴儿

护士缓缓的迈着步伐走向德拉科

“不……不会的……不要……”

德拉科一边摇头低咛着

“马尔福先生…男孩女孩很健康…您的夫人…我们尽力了”

德拉科干脆闭上了眼睛原地坐了下去

不可能的…哈利不会离开我的…他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这时哈利的尸体被推了出来

德拉科扑上去,拉开哈利脸上盖的白布,手轻轻抚上那无时无刻让德拉科爱不释手的脸颊

哈利看着很安静

没有血迹,看着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只不过眉头紧锁

死前应该经历了很大的痛苦吧

德拉科痛的肝肠寸断,心底的痛苦好像要炸裂一般

他想要嘶吼,但悲痛欲绝让他发不出任何声音,只是一遍一遍的抚摸着哈利的脸,想要爱人睁开眼睛。

德拉科一遍又一遍的亲吻这哈利紧闭的眼睛。那令德拉科疯狂的祖母绿眼睛,再也无法爱意满满的望向他。再也无法笑眯眯的看向他。

德拉科摸向哈利的眉间试图让他放松

赫敏窝在罗恩怀里失声痛哭

被纳西莎带过来的斯科皮拽了拽德拉科的衣角

“父亲…爸爸只是生弟弟妹妹太累了睡着了吧……”

德拉科抱着斯科皮,父子俩人一起靠在手术床边抱头痛哭。德拉科抚摸着斯科皮和自己一样的金发。

“对…爸爸只是太累了…他一会就会醒了…”

年幼的斯科皮还不懂什么是死亡,只是听赫敏教母说爸爸再也醒不过来了。但是为什么呢,明明昨天爸爸还在给自己讲故事,为什么今天就醒不过来了呢…

“马尔福先生…您要抱抱孩子吗…?”

护士轻轻问了一句

“…嗯……”

德拉科用细不可闻的声音点了点头

两位护士将孩子放在了德拉科的怀里

德拉科一手一个,看起来好像刚拥有了自己孩子的丈夫

德拉科爱不释手的观察着两个小家伙

男孩,阿不思拥有哈利的黑发,眼睛貌似是和德拉科一样的灰蓝色。女孩,莉莉拥有和斯科皮一样的金发还有祖母绿眼睛。两个孩子看起来都可爱极了。

这些小家伙们将会是他们相爱过最好的证明。

德拉科把两个孩子一边一个的放在了哈利旁边

“亲爱的…快睁眼看看…这是我们的宝宝…”

德拉科用已经哭到沙哑的声音轻轻说道

两个孩子好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将脸贴在了哈利脸上

亲爱的…我求你快睁眼看看…这是你为我生的孩子啊…



“不!等一下!”

闪过的白光将他带入了另一个世界

那感觉仿佛再一次回到了刚才的映像里

画面闪过的十分快速,并没有刚才那种想让他细细品味的感觉而是更像是想要迫切的告诉他些什么

画面回到哈利刚才看到的第一幕

婚礼结束后的新婚夜,德拉科匆匆从家里赶出去,去了酒吧和另一个女人会面…

到这里是和哈利刚才看到的是一样的

但是突然,德拉科和女人在酒吧调情的画面像是一张纸一样被撕碎然后向下坠落

画面回到德拉科匆匆从家里赶出去

而这一次他并没有去酒吧而是去一家24h甜品店取了一个蛋糕,是哈利最喜欢的草莓奶油蛋糕。

哈利忽然想起来,隔天早上哈利吃到的蛋糕原来是德拉科半夜去取的

原来他没有去什么酒吧,也没有去找什么女人。

画面快速切换

“真的没什么,快去睡觉吧哈利……”

画面里是被德拉科连哄带骗带回去睡觉的自己

镜头再一次对准那个相册

哈利也再次定睛一看

!原来所谓的金发女子只是带了金色假发的潘西而已

搂在腰上的手也不是德拉科,只是和后面的人错位了而已

两人笑的开心也只是因为德拉科说潘西带了金色假发看起来好像一只金色狮子狗。

哈利往旁边的照片一看

竟然全部都是自己的照片

有两人恋爱时哈利把冰淇淋蹭了满嘴还笑的很开心的照片

有情人节两人一起在家吃烛光晚餐时拍的照片

有婚礼那天两人站在一起赫敏帮他们拍的照片

真的有很多很多…他们爱过的痕迹…

而那天德拉科盯着这张看也只是在想为什么这张照片会出现在这而已

哈利破涕而笑,抿紧了嘴唇

没发现自己已是泪流满面

画面快速切换

手术室外

其实并没有什么女人

哈利只看见德拉科坐在椅子上

一边痛苦的挠着自己的脑袋

一边嘴里念叨着哈利一定要没事

原来

故事里从头到尾都只有他们俩,并没有其他人

画面并没有给哈利过多的反应时间,迅速进入了一片混沌

“哈利…我爱你…这辈子我只会爱你一个…我没办法再爱上别人了…”

一个声音响起,哈利认出来这是德拉科的声音

接着画面里出现了哈利的三个孩子

三岁的斯科皮不停的叫着爸爸

不停在哭泣的阿不思和莉莉

对啊,他还有三个孩子

在这个世界上,他还有三个与他血脉相连的孩子

他怎么能抛下他们先走呢

场景回到他和德拉科雪白的家里

“这是个重大的选择!不能反悔!你刚才…”

还没等那个人说完

哈利已经义无反顾的向写有“live”的选项跑去

还是要先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不是吗

那个人微微叹了一口气

“害…选的挺好的…或许该说…选择正确”


哈利慢慢恢复了意识

一股重获新生的喜悦涌上心头

他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看到了床旁边低着头浑身散发着绝望还在抽泣的德拉科

和在他怀里已经睡着的斯科皮

“德拉科…”

哈利用沙哑的声音轻唤了一声

德拉科以为自己听错了猛的抬起了头

他握住哈利的手不停的摇晃着

“哈利?!哈利?!你醒了?!我就知道你不会离开我的!”

哈利用仅剩的一点力气抬起另一只手将德拉科的手包住

“对…我在这…我再也不会走了…”

德拉科终于开心的笑了起来,抱住了哈利

管他以前是食死徒还是救世主

每个人都配拥有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德拉科,我爱你”

德拉科吻上了那依旧柔软香甜的嘴唇

哈利也没有吝啬回吻着他

任由德拉科把他嘴里香甜的气息全部搜刮


属于他们的爱情是什么?

也许是跕锅里咕噜咕噜冒泡的爱情魔药

也许是纸边已经泛黄写着我爱你的纸鹤

也许是扑棱着翅膀的金色飞贼

也许是落日余晖那一句一句让人肉麻的情话

这也许是专属于他们的爱情



“我爱你”

“我知道”

“你明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

“我也爱你”



end.

————————————————————————

完结散花~💐🌸🌺🌼🌹🌻

时隔一个月我终于回归啦!

终于填完一个坑我真的麻了

写完发现和abo没有一丝关系,就这样吧(摆大烂)

最后结尾结的有些草草,不要care🌱

为德哈令人流泪的绝美爱情干杯!🍻





彩蛋里是一些产后喂奶的沙雕日常~感兴趣的可以浅看



就酱!谢谢大家对二胎系列的支持!白白!














































评论(54)

热度(85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