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凪

时不时发点德哈原创文的小白
谢谢支持

【德哈】《夫人那不是我啊喂》

婚后生活!    医生德✖️傲罗哈!    不是后续!

无子!       重码的!     ooc致歉!


正文


“呼!”

哈利往后面椅背一靠,他刚刚处理完一件棘手的案子

虽然伏地魔一定死了很多年了

但至今还有很多相信主人会复活的食死徒

像今天这个

几个食死徒不知道在哪听说了可以复活伏地魔的配方?

简直一派胡言

但其中一项植物是是濒危植物

现保存在魔法植物保护研究所

那几个食死徒想潜入但没成功,恼羞成怒就和工作人员打起来了

哈利想去救援但因为最近的身体状况只能在办公室调查这件案子,好歹有事做,他已经闲了好几天了。

哈利闭目养神了一会儿

看了看桌上的钟

下午一点钟……

午饭刚刚随便吃了一口就算是吃过了吧

嘿!要不去找德拉科玩吧!

想到这的哈利不禁兴奋了起来,如你所见“感情很好”

哈利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往圣芒戈出发了

“嘿嘿嘿真想我老公”


哈利敲了敲德拉科办公室的门然后就进去了

……没人?哦!肯定在那!

哈利默默把门关上然后去了医院的魔药研究室

众所周知,德拉科在魔药科的成绩可是好的惊人!

在医院空闲时间就会去那泡着


哈利轻轻拉开了门想偷看一下德拉科在干嘛

………………?

哈利看见一位金发男人正抱着一位棕发女士腻腻歪歪的调魔药。

这个角度看不见金发男人的脸但是可以看清楚棕发女士是德拉科之前的未婚妻,格林格拉斯家的阿斯托里亚。

凭直觉,哈利猜测

这个金发男人是德拉科·马尔福

原来德拉科最近这么喜欢往这跑是因为有情人了啊…

哈利又生气又失望

泪水不知觉的流了出来

他站在门口,看着两人卿卿我我搂搂抱抱

他跑了,他不愿面对德拉科出轨这个事实

他从小就没有家人。和德拉科结婚后德拉科变成了他唯一的家人。他明知道哈利最害怕失去家人…

哈利跑走的声音让金发男人抬起了头

他好像看见了…哈利波特??

“宝贝等我一下”

“嗯哼”

金发男人走向旁边的研究室打开了门

“马尔福医生,您夫人刚才好像来了”

正在看书的德拉科应声抬头

“嗯?你是说哈利吗?他在哪?”

“呃…好像…跑了…?”

“跑了???”

德拉科很疑惑

跑了是什么意思???

他拿起旁边那个哈利最近给他的会发光的砖块

好像叫鸡?什么手鸡?管它呢!

他拨通了哈利的电话

………………不接

他想给哈利发信息

【老婆你刚才来医院了吗?】

后面出现了一个红色感叹号❗️

…………………

?!?!哈利把他拉黑了?!?!

梅林的绿色波点长款破洞袜!!!

为什么?!?!

德拉科静下心来仔细想了想今天是不是做了什么让自家哈利生气的事情…

早安吻有了…

早上出门前的亲亲和抱抱都做了…

哈利给他做的爱心午餐他也吃完了…

他也没跟别的女医生说超过五句话…

哈利给他发的东西他都认真看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哈利幻影移形到了家…切!我才不惜得住这个破家!

他承认,他可能确实陪德拉科的时间不够多

但他一旦有空就会去找德拉科!

他不会做饭,但他为了德拉科去学

现在德拉科爱吃的菜他都会做!

前一阵德拉科生日还答应了他可以生个孩子!

生孩子要被迫放产假诶!他知道我有多喜欢现在的工作!

况且这才结婚三年!连七年之痒都没到呢!

你就在外面找小情人了是吧……

哈利细想了一下刚才的疑惑和委屈都变成了滔天大怒

他快速把家里所有自己的东西都收拾了

家里一点他存在过的痕迹都没有

很好…很好!就当我没存在过吧!去找你的新欢吧!

哈利拉着行李走了…

嗯…去哪呢…

罗恩赫敏家?不不不,他家那俩小鬼头就已经够乱的了

自己去了还要添麻烦…

最后想了一圈还是决定去他亲亲教父小天狼星那

他的教父肯定不会拒绝他!!!

所以当哈利拉着行李箱眼角通红一脸委屈的站在小天狼星家门口时他恨不得手撕了马尔福家的那个混蛋!

“哈…哈利?!?!你这是怎么了?!是马尔福家的那个混蛋欺负你了吗?!?!我就知道当时不应该把你嫁过去的!!!我现在就去马尔福庄园讨个说法!!!”

哈利弱弱的说

“小天狼星,具体情况我一会告诉你…可以让我在这里住一小会吗……”

“可以!当然可以!快跟我说说那个家伙把你怎么了?!谁敢这样欺负我教子?!?!”

哈利把事情经过和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小天狼星

“!!!!他怎么能这样?!?!?!?!?!”

“对啊……所以我对他失望了……”

小天狼星给哈利倒了一杯热牛奶

准备开始计划离婚过程


这下德拉科可没心思继续上班了

他申请了早退

他必须回家看看自己家老婆到底怎么了

德拉科拉开门

“老婆?宝贝?甜心?哈利?哈利波特?”

德拉科翻遍了家里每个角落没有一丁点哈利的影子

好像哈利从没在这个家住过一样!

他知道哈利是真的生气了

他得赶紧去找找,再不找很快就不是自己老婆了!

德拉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罗恩赫敏家

他幻影移形到了那赶紧敲门

敲的比催命还急

“怎么了怎么了…马尔福?你有事吗?”

开门的是罗恩,罗恩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位稀客

“哈利在你们家吗??他在吗他在吗?!?!”

德拉科一边摇罗恩一边喊到

“不不不不不!你先别摇我!!哈利?哈利他不是在魔法部上班吗?怎么会在我家???”

“真的不在???我要进去!!!”

说完扒开罗恩就冲了进去

罗恩:???白鼬犯病??????

“真的不在?!还有,你们家真够乱的”

“都说了不在!!别人家的事少管!!!”

德拉科在原地思考了一下

既然不在他俩家…那还有一个…小天狼星家!!!

对!一定在那!!!

德拉科立马冲了出去,留下了被翻的一片狼藉的家

罗恩:你俩小夫夫闹别扭别来祸害我们家!!!


小天狼星和哈利刚聊到离婚怎么分家产时

门爆了

小天狼星:???????????

哈利:?????????????

是德拉科用咒语把门震碎了

他一下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眼睛红红的可爱老婆

“哈利!!!哈利你在这啊!!!!!!”

说完就往哈利那扑去

“诶诶诶!马尔福先生你注意一点!!!”

德拉科尝试着保持冷静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小天狼星:真晦气离我远点

“哈利,我想了一下午了!我真的不知道我错哪了!”

哈利努力挤出一个假笑

“你没做错任何事情马尔福先生,

  你只不过是去寻找自己的真爱了不是吗?”

说完就把婚戒取下来放在桌上推到了德拉科面前

“你这是干嘛?!?!我是不会收的!!

  还有,我哪寻找真爱去了?!?!”

“马尔福先生你干了什么破事你自己最清楚!!!”

(小天狼星:默默出去…不打扰了…)

“我什么也没干啊?!?!”

“你还好意思说你什么都没干?!?!

我都亲眼看见你那个叫阿斯托里亚的那个前未婚妻在那里搂搂抱抱的!!你心里还有我吗?!你心里还有这个家吗?!?!亏你之前还说会爱我一辈子!!亏我还真信了!!我真是信了你的鬼话!我们明天就离婚好吧!!!我救世主宽宏大量成全你!!!”

哈利没注意到他说完这句话时已是泪流满面

德拉科愣住了…他正在努力分析哈利说的话

阿斯托里亚…?搂搂抱抱…?

“怎么?马尔福先生想不出解释了?!反正我也不想听!”

“哈利…”

“干嘛我叫你走你听不见啊!!!!!!”

“哈利你先冷静!你听我说好吗,你看到的那个金发男人不!是!我!!!阿斯托里亚在哪确实没错!但是那个金发男人是她男朋友!而我!在隔壁看书!懂了吗???”

………………………………………………

哈利os:哦吼,乌龙事件…不小心误会了老公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真…真的吗?”

“不信你看”

德拉科拿出了那个麻瓜通讯设备里的相册里的一张图片

是一张大合照

有德拉科,也有阿斯托里亚,身边站着一位帅气金发男人

“你看到的是他吧”

意识到是自己误会了德拉科的哈利瞬间就软下来了

呃呃呃怎么办?!哭!哭就完了!

哈利立马哭了出来,他知道德拉科肯定看不得他掉眼泪

哈利眨巴着他那大大的绿色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德拉科

“呜呜…我以为…呜呜…你会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

本来想再矜持一下的德拉科看到哈利哭了就绷不住了

“呜呜呜呜呜德拉科…呜呜呜呜”

哈利一把抱着了德拉科

德拉科抚摸着哈利的背安抚着怀里缺乏安全感的小家伙

抱完后德拉科拿起茶几上哈利取下的戒指

单膝跪在了哈利面前

“我亲爱的哈利,我德拉科马尔福向你发誓,

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绝对不会三心二意。你是我一生挚爱。你愿意成为专属于我的马尔福夫人吗?”

哈利抹了一把鼻涕眼泪把另一只手伸了出去

“我愿意”

德拉科轻轻把戒指带回了原来的位置

戒指好像感应到了什么微微的闪了一下

“我们回家吧哈利”

“嗯!”

说完德拉科一个公主抱抱回了家

只是今晚哈利的腰可能不太好过


受害者名单

小天狼星:???这到底是整哪出?????

罗恩:???我想也想问?????


———————————————————————

恭喜少爷抱得美人归😡👍

是我喜欢的认错人梗!感觉很适合德哈夫夫就写了!

跟前两篇没有关系!不是后续!

大家随便看看随便点点赞就sing啦!!!


这里跟大家商量个事!

我上次问大家二胎要阿不思还是莉莉

有人说阿不思有人说要莉莉🥲

所以我想!

要不让哈啵怀个双胞胎)?一举两得!

(主要是我不想写三胎)



就酱!大家掰掰!!!









评论(52)

热度(2688)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