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凪

时不时发点德哈原创文的小白
谢谢支持

【德哈】《斯科皮的吐槽大会》

非常老土的吐槽   如果剧情有重合就当没看见(?

好久没写了,文笔严重下降预警

2.9k+巨短文




---


大家好,这里是斯科皮。


可能有人单听我的名字反应不过来,但如果我说我的全名应该就知道了。


我的全名是斯科皮·波特·马尔福。


好了,显而易见。我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和马尔福家的少爷德拉科马尔福的儿子。


今天,趁大家都在场,我真的需要想你们吐槽一下我的烦恼。


好吧可能会有人说我的家庭结构这么完美,家里又不缺钱夫夫关系也和睦有什么好吐槽的。但是我的日常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这么美好。


让我带你们来看看这对夫夫在光鲜亮丽的背后是怎么“虐待”他们的亲生儿子的吧(假笑;没有虐待)


1.


首先,我不知道为什么从小睡眠质量就不好。经常进入不了深睡眠,所以我睡觉时周围必须是一点光亮和声音都没有的情况下,我才能勉强的睡个好觉。


但以上的要求对于霍格沃茨入学前每天呆在家里的我实在是太难了。


我知道我的爸爸和父亲感情很好,爸爸还经常会因为魔法部的工作加班出差,所以晚上父亲要在爸爸身上讨一些带娃的报酬和精神补偿我也是能理解的。


但我真心希望你们可以为了你们可怜的浅睡眠儿子找想一下,“贴心”的多施一个静音咒可以吗。你们真的不觉得我这么小的孩子每天早上顶个熊猫眼起床真的很奇怪吗?


我更小的时候不知道他们每天晚上那么吵在干什么。每次看到早上爸爸带着一身的红痕和疲惫还有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出现在餐桌上的时候我只以为父亲在欺负爸爸。


(大概两三岁的时候。别问我为什么两三岁就自己睡了, 说多了都是泪。还有其实我也不知道。)


还有父亲会在爸爸做饭的时候从后面圈住他到处乱摸。还会在他的脖子上乱啃,啃的我爸爸每次上班都只能穿高领毛衣。但每次都被我理智英明的爸爸制止了。


“德拉科!孩子还在呢!”


他会这样说。我还记得。(斯科皮:假笑)


我当时真的很担心爸爸。也开始不喜欢父亲。觉得爸爸不应该嫁给父亲。我想保护爸爸,但自己又那么小,肯定是反抗不了成年人的父亲的。


所以我当时用我的小手摸了摸爸爸的脸,抽抽嗒嗒的跟他说。


“呜呜…斯科皮长大了…会保护爸爸!”


我现在还记得爸爸当时疑惑的看着我,觉得我好像误会了什么。但他为了我幼小的心灵也没说破,把我抱在怀里说,好呀,我们斯科长大后要保护爸爸。


我当时也想过找其他大人求助。


就比如说爸爸去带我去罗恩教父和赫敏教母家玩的时候,我也趁爸爸去洗手间和他们说过。


“我爸爸和父亲每天晚上都发出奇怪的声音…爸爸每天早上起来身上都有伤!父亲在欺负爸爸!赫敏教母…怎么办呀……”


当时两人也只是尴尬的相视一眼。然后耐心的和我说,这是夫妇之间代表感情很好的正常行为,斯科皮不用担心。(罗恩叔叔在旁边表示恶心的吐了吐舌头)


年少无知的我当时以为聪明的赫敏阿姨的脑子也坏掉了。怎么会觉得父亲欺负爸爸是正常的呢?但没有解决办法的我也只能选择接受。(对不起赫敏阿姨)


这样的“受刑”直到我五岁的时候,我父亲就把我刚一岁多的弟弟阿不思也扔进了我房间。


(说实话爸爸怀我弟那几个月每天晚上还是很安静的。毕竟我父亲也不敢对挺着个孕肚的爸爸动手动脚。算他还有点良心(bushi)合着我还得感谢我弟


我好歹也是在我温柔的爸爸的劝阻之下在主卧和爸爸睡了三年才被父亲赶出来,没想到阿尔(阿不思,我们家都这么叫他)才一岁多就被扔出来了。可怜的孩子

很显然我的父亲已经饥渴的连三年都忍不了了。


幸灾乐祸的从父亲怀里接过阿尔。这么一想突然觉得平衡多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我的亲弟弟阿不思波特睡眠非常好。


他是属于那种十级地震天打雷轰都吵不醒的那种。

嫉妒的我都快得红眼病了。(bushi)


我本以为阿尔来了我们俩就可以晚上睡不着一起大眼瞪小眼。没想到就是我盯着躺在旁边嘟着个小嘴睡得香甜的阿尔。


(都被爸爸赶出来了还能睡的这么香呢?)


这是我看着他可爱的睡颜脑子里的想法。顺便顺手帮他掖了掖被子。


果然,人的悲喜并不相通。我悟了。


我闭着眼睛听着隔壁偶尔传来的“噪音”思考着人生。


既然改变不了就接受吧。

就当我是捡来的好了。


(斯科皮:我真的一整个摆烂住了)




2.

那是第一个。说真的,我勉强理解。谁让我的爸爸和父亲感情这么好呢。(假笑)


其次就是,我真心希望我父亲对于我爸爸的占有欲不要那么强。


我是哈利波特的儿子!我不会对他有非分之想的!


从小就是。只要我在我爸爸怀里待了超过五分钟。我父亲就会用他想把我千刀万剐的眼神盯着我,盯的我真的脊骨发凉后主动从我爸怀里爬出来。


(斯科皮:求生欲up)


最过分的是我父亲竟然不让我和我爸一起洗澡!您真的觉得当时只有三岁多的我会自己洗澡吗?!


他还很有理的说。


“这是我老婆!我老婆的身体只有我能看!”


我的好父亲我真的谢谢您。你有没有看见我爸爸投过去的大白眼。


我是真的对你的绿眼小鹿甜心哈利宝贝老婆没有一丝丝的非分之想。我弟也是。真的。求求您信吧。不要再那么敌意的揣摩我们俩了。(斯科皮be like ;(


然后到了现在我才发现我小时候的那还算好了。


我现在十七岁。身高长得也差不多快赶上父亲了。比我“娇小玲珑”的爸爸高半个多头。


(娇小玲珑是我父亲这么叫他的,然后我爸给了他爱的一脚。爸,干得好:)


然后这次我从霍格沃茨毕业回家后我向往年一样给了我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我父亲就硬生生的把我俩掰开了。(?)


“斯科皮,你长大了。和你爸不要那么亲密,注意点。”



他是我爸诶?


好了对此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我当时就愣在那,然后看见我二年级十二岁的阿尔捂着嘴嘲笑我。


我真的在这个家一刻也待不下去了呜呜呜

(斯科皮:暴风哭泣)


好在我现在只是过渡期,我自己买的房子马上就能到手了。等能搬了我真的要火速逃离这个家。


还有你俩也一把年纪了别天天在家卿卿我我了好吧。顾及一下你俩的俩儿子的感受吧。但我俩现在到也见怪不怪了,反正家里处处都能看见他俩缠在一起(?


哦对了。自从我上次被我父亲强行分开了我和我爸的拥抱后,我就真的不太敢靠近我爸了。


我以为这是个明智的做法。结果我错了。


我爸看着我在家好像是在躲着他,一年多没见也不主动和他抱抱。


我爸很委屈。


他钻到我父亲怀里撒娇,摆了个哭哭脸委屈的说他的大儿子都不和他亲了,在家里躲着他,我是不是一个很失败的爸爸。


一向看不得我爸委屈的父亲看到他这个娇滴滴的样子一下子心都软成了一滩水。他细声细语的哄着我爸,最后给了好多亲亲我爸才知足。


(所以我躲着我爸和你俩亲嘴有关系吗?)


然后我父亲就找我单独谈话。(不好的预感)


他一整个毛了。说我爸有哪点对不起我我要躲着他。你怎么能这样对你爸,你知不知道你爸爸想你想成什么样子吧啦吧啦……


我也真是疑惑。


我投降。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摸索一种没有很亲密,也不会让我爸感觉被儿子抛弃的一种很微妙的距离感。


(我真的为这个家付出太多了)


相比之下,父亲对黑发绿眸长得像爸爸的阿尔就温柔多了。(主要是因为他像哈利:)


以前他一整天都抱着小小的阿尔亲来亲去,说是缩小版的他老婆真的很可爱。


(阿不思:?)


但反正我俩都是不让接近我爸太近就是了。


罢了。乖乖接受命运的制裁;-)


还有一件最过分的事……


哦,我爸叫我吃饭了。不说了。


反正总结一句话就是:

感谢你们把我生下来就是为了敷衍我:)


就这样,有空继续说,拜。



---


写的好烂笑死

就喜欢这种口水话的吐槽

文艺的写太多了适当性的来点土味(?


大半夜写的。脑子可乱。可能有句子奇怪的地方。

别管。随便看看就行。























评论(5)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