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凪

时不时发点德哈原创文的小白
谢谢支持

【德哈】《一见钟情or见色起意》

练笔1.5+k短文      有些纯情德✖️钓系哈       巨OOC!

(诱受我好爱…斯哈…斯哈…)




01.

德拉科从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一见钟情”

他觉得那只不过是“见色起意”罢了




02.

但当德拉科在gay吧看到吧台那坐着的黑发少年时

以上想法可以作废

在大声吵闹五颜六色的刺眼灯光下,他纯洁的像个装饰品

男孩拿着一杯看起来只喝了一两口的威士忌

闭着眼睛像是在品着酒

黑色头发随意的翘着,为本人增加了几分俏皮

他的脸型偏圆,白里透红的皮肤看着可真惹人喜爱

白色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腰线让德拉科不禁咽了口水

黑色紧身裤将男孩完美的腿型勾勒出来

只不过德拉科觉得男孩带着的圆框眼镜有些土了

如果不带会更好看

德拉科没发现自己的心跳加快和慢慢红起来的脸

男孩似乎没有察觉到一道炙热的目光

不以为然的站了起来向舞池中央走去

去找他,试试,就现在

一个声音在德拉科脑海中响起

德拉科不知为何无法违背这个声音

一步一步缓慢的向男孩的方向走去


试试,就现在




03.

他还没注意到我吗?

哈利偷偷盯着远处的金发男子想到

他已经观察这个金发男子很多天了

金色的头发,好像是灰色的双眸

比自己高半个头的身高,完全踩在哈利的xp上

不知道那白色衬衫下是否有自己想象的八块腹肌呢

有几次故意故意经过他身边

都想要近距离观察一下

嗯哼,好闻的男士古龙水味,很满意

哈利微微一笑向座位方向走去点了一杯威士忌

正在慢慢品酒的他感觉到一道视线

终于看到我了吗?

用余光确认了一下后

慢慢向舞池走去


给你个机会,金发帅哥




04.

所以当哈利感觉到自己腰上有温热的手掌敷上来时

他也没有很惊讶

哈利缓缓转过头

眨着他那迷人的祖母绿眼眸

装作一副疑惑的表情盯着德拉科

这双眼睛太美了

德拉科在看到哈利的眼睛时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祖母绿色的瞳孔比他小时候最爱的绿宝石还漂亮

他想要拥有,或许是占有眼前这位举世无双的人儿

他搂紧了哈利的腰

这腰怎么这么该死的细!德拉科想到

“我想…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

德拉科用在酒吧吵杂的环境下

还能正好落入哈利耳中的音量说道

只见哈利低下头像是害羞了一般轻轻笑了一下

然后踮起脚凑到德拉科耳边

“我看你不是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

说完轻轻用舌头舔了一下德拉科的耳垂

然后快速挣脱掉德拉科楼着自己腰的手掌

“哈利,哈利波特,我的名字”

哈利漏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舔了一下嘴唇,让本就诱人的红色薄唇看着更诱惑了

随后将手放在德拉科肩上轻轻拍了两下

向德拉科眨了一个刚刚好的wink

还没等德拉科反应过来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

德拉科猛的惊醒

确认了哈利走出去的方向后快速追了出去


这是什么纯洁的小白兔!明明就是诱人的小妖精!




05.

“哈利!”

德拉科从后面抓住了哈利的手

哈利回过头,露出一个笑容

“怎么了?见色起意先生?”

德拉科松开手,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我叫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嗯哼,怎么了德拉科?”

德拉科从没觉得自己名字的五个字母能用这么迷人的音色被别人读出来

“我…你想和我做吗?…不不不,我是说…做我男朋友?”

哈利装作思考的样子然后直直看向德拉科的眼睛

“前者…和后者…都可以~”

然后很自然的拉起了德拉科的手


“去我家?还是你家?我的男朋友?”




06.

后来的一切顺理成章

哈利被德拉科快速拉去便利店

然后去了德拉科家里

都喝了些酒的两人后来的事也记不太清了

只记得发生了一场很激烈的战争

就连浴室和厨房都波及到了

每次被撞到深处的哈利嘴里会泄出一两句德拉科的名字

德拉科会疯狂的亲吻着哈利的嘴唇

然后将所有存货全部泄在哈利的身体里


青春就是用来挥霍的,不是吗




07.

清晨的阳光照进一片狼藉的卧室

早早醒来的哈利把玩着德拉科的金发

被德拉科一把抓住了手腕

“嗯…宝贝再睡会…”

哈利转过身把脸埋在德拉科胸口


“嗯~都听你的~我的新届男友~”




08.

只是在许多年后的婚礼上

两人才交换了埋藏心底多年的秘密


当年的那天晚上,我去了那个酒吧

是我这生最明智的选择






end.


————————————————————————


本来的灵感是想写个PWP(肉肉…斯哈…肉肉)

但是PWP的话lof发不出来)泪

干脆省略车车改成清水Fluffy短文~

清纯攻✖️诱受的设定我爱一辈子

不是二胎系列的后续谢谢


望喜欢🙇‍♀️给点评论芜湖😡👍























评论(9)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